公示公告

2024-2025年学校造价咨询服务【FW(ZB2)2024014C】更正公告(一)

时间:2024-03-14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点击:[]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FW(ZB2)2024014C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4-2025年学校造价咨询服务

  1. 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第一章竞争性磋商公告--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2024年3月1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2024年3月2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

第一章竞争性磋商公告--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于2024年3月18日9时30分截标后为磋商时间,各竞标人的具体磋商时间由采购代理机构另行通知。地点:南宁市青秀区枫林路18号广西国资交易中心开标室(以具体通知为准),参加竞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证件(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和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磋商。

于2024年3月20日9时30分截标后为磋商时间,各竞标人的具体磋商时间由采购代理机构另行通知。地点:南宁市青秀区枫林路18号广西国资交易中心开标室(以具体通知为准),参加竞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证件(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和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磋商。

2

第四章 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二、评定方法(按四舍五入取至百分位)

2.2服务承诺

评标委员会根据竞标人提供的服务承诺独立打分(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或审核完成时间、争议解决方案、响应时间等),不提供不得分。

优(10分):服务承诺很详细、全面具体,完全满足项目需求,能为招标人提供完善服务。

良(8分):服务承诺较为详细、全面、较好,满足项目需求。

中(6分):服务承诺一般,基本满足项目需求。

差(4分):服务承诺较差,无法满足项目需求。

(2)竞标人承诺在接到业主通知后,60分钟内到达现场的,得2分,满分2分。

2.2服务承诺

(1)服务承诺(满分8分)

评标委员会根据竞标人提供的服务承诺独立打分(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或审核完成时间、争议解决方案、响应时间等),不提供不得分。

优(8分):服务承诺很详细、全面具体,完全满足项目需求,能为招标人提供完善服务。

良(6分):服务承诺较为详细、全面、较好,满足项目需求。

中(4分):服务承诺一般,基本满足项目需求。

差(2分):服务承诺较差,无法满足项目需求。

(2)竞标人承诺在接到业主通知后,60分钟内到达现场的,得2分,满分2分。

注:竞争性磋商文件中凡涉及上述条款的内容的,均作相应修改,除上述更改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4年3月14日

  1. 其他补充事宜

    信息公告发布媒体: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广西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s://ygcg.bbwcq.com/、广西招标网http://www.guangxibid.com.cn/上发布。

  2.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联系人:覃丽

    联系方式:0771-571244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良庆区凯旋路15号南宁绿地中心5号楼第六、七层

    联系人:陈秋蓉

    联系方式:0771-2808057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