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育内涵发展与品牌建设项目——“文明校园”特别节目2024年3月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4-03-14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点击:[]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桂财采〔2022〕8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育内涵发展与品牌建设项目——“文明校园”特别节目2024年3月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情况

备注

1

基础教育内涵发展与品牌建设项目——“文明校园”特别节目

“文明校园”特别节目,需在2024年3-11月底前完成节目制作,节目内含: 1.计划2024年度录制播出1期《你好,新学期》特别主题节目和6期“文明校园”特别节目《我是接班人》,播出时间分别是90分钟和65分钟,节目着力聚焦思政德育、研学课程、劳动课程、校园生活、校园文化、家校共育等方面的内容。 2.策划6+1期融媒体专栏:《心相约》心理访谈,为了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推出心理健康访谈节目《心相约》,每期节目40-45分钟。 服务要求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基础教育内涵发展与品牌建设项目-文明校园特别节目精编后在广西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出,广西卫视是广西唯一上星的省级卫视。 2.负责“文明校园”特别节目《我是接班人》五期和《你好,新学期》一期,共六期电视节目的策划、组织、撰稿、拍摄、录制。 3.负责“文明校园”特别节目《心相约——心理健康教育访谈》共六期网络播出节目的策划、组织、撰稿、拍摄、编辑、制作和播出。 4.赠送“文明校园”特别节目《我是接班人——特殊教育专场》节目一期。 5.赠送“文明校园”特别节目《心相约——心理健康教育访谈》网络播出一期。 6.提供录制使用的高清转播车、高清摄像设备、摇臂、高清切换台、调音台、高清记录设备等演播室或外景录制的专业设备。 7.负责提供持证的广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主持该节目。 8.负责“文明校园”特别节目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官方新媒体中进行播出前宣传推文、短视频网络宣传推送以及播出后节目拆条视频推送;每期节目融媒体产品不少于10条,总条数不少于120条。

250.0000

2024年0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4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