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托育服务中心装修设计服务(项目编号:ZXHTZB2404XG01B009C)成交公告

时间:2024-03-21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点击:[]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一、项目编号:ZXHTZB2404XG01B009C

二、项目名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托育服务中心装修设计服务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城恒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仁山街道名家汇国际广场10栋16层

成交价:人民币贰拾柒万零肆佰陆拾捌元整(¥270468.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托育服务中心装修设计服务

服务范围: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托育服务中心装修设计服务采购需求要求的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完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托育服务中心装修设计服务采购需求要求的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设计工期30日历天。

服务标准:符合现行的国家设计规范、标准、规程、地方法规规定。

五、磋商小组名单:陈彦彦(组长)、马中桂、刘跃生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按发改价格[2011]534号、桂价费【2011】55号等有关规定的收费标准下浮20%计取,由成交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叁仟贰佰元整(¥3200.00)。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托采购代理机构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网www.gxzxht.com。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联系方式:苏老师0771-571244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69号南宁轨道大厦B楼9层905室

联系方式:韦廷富、龙蔚麟0771-5776251。

采购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