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11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1-11-19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11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青秀校区建筑物安全性鉴定服务

一、南宁青秀校区十座教学楼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需做房屋安全性鉴定,以便我校完成后续不动产权证办理各项工作。检测内容为房屋外观质量检查、房屋连接构造检查、房屋变形测量、结构承载力评价。二、检测建筑面积约5.2万平米。 三、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5个工作日内,中标供应商应完成所有检测项目并出检测报告。

93.6

2021年12月


2

平果校区学生宿舍空调

一、平果校区学生宿舍空调392台,每间宿舍各一台。大1.5匹变频冷暖挂机;能效等级2级及以上。质保期不少于6年。 安装要求:1、包含安装所需的辅材配件:①外机需配不锈钢或镀锌支架②开孔时使用水磨钻孔③包括加长的铜管、排水管、保温棉、电源线等辅材,辅材。安装施工时不再收取任何配件费及施工作业费。2、安装施工时具备足够的安全措施,如使用安全绳,高空作业时,使用吊车、搭建脚手架等。安装施工时提供高空作业操作证、安全生产合格证。质保期内,供应商每学年对空调进行一次免费清洗、保养服务,包括清洗内机滤网,检测制冷剂,清洗冷凝器和电气线路检测。 二、安装5栋学生宿舍楼的配电、计量表等。 三、拆过渡房100台空调装到学生宿舍2栋。四、3匹柜式冷暖空调4台,能效等级2级及以上。质保期不少于6年。安装要求:1、包含安装所需的辅材配件:①外机需配不锈钢或镀锌支架②开孔时使用水磨钻孔③包括加长的铜管、排水管、保温棉、电源线等辅材,辅材。安装施工时不再收取任何配件费及施工作业费。2、安装施工时具备足够的安全措施,如使用安全绳,高空作业时,使用吊车、搭建脚手架等。安装施工时提供高空作业操作证、安全生产合格证。质保期内,供应商每学年对空调进行一次免费清洗、保养服务,包括清洗内机滤网,检测制冷剂,清洗冷凝器和电气线路检测。

268.76

2021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