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规范资产管理及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1-09-27 徐花 包玉冰 点击:[]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徐花 包玉冰

 

9月2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青秀校区知行楼D501对全校各部门兼职资产管理员开展关于规范资产管理及固定资产综合管理系统操作的培训,培训会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徐花处长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进行解读和对三校区资产搬迁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培训会上,徐处长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中与各部门相关的条例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培训;同时为了确保资产在搬迁前后“账”“物”“卡”相符,对各部门在资产搬迁前、搬迁时、搬迁后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要求做前、做细、做好,避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浪费。

第二阶段,由北化技术人员演示资产综合管理系统的基本操作。为了让兼职资产管理员更好的了解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演示过程中技术人员特别强调常用的资产管理入库、调拨、领用人调整、报废等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培训会结束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图1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花召开培训会

图2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花召开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