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项目管理第三方预评估咨询服务(GXZC2019-C3-001598-GXDC) 成交结果公告

时间:2020-01-14  点击:[]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

 

广西鼎策工程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受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19年12月29日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项目管理第三方预评估咨询服务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项目管理第三方预评估咨询服务(项目编号:GXZC2019-C3-001598-GXDC)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以下简称广西幼师)工程质量、施工安全、进度及投资管理,梳理细化并分清确定各合同参建单位的职责,规范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的管理行为,确保发挥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同时,制定相关管理制度,优化设计文件,促进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正常可控推进。

(一)根据项目情况研发项目评估管理体系。

(二)负责对EPC总承包单位进行实测实量(材料检测等)、质量管理(土建、精装、机电、幕墙、钢结构、园林、市政)、安全管理、进度管理、管理行为进行第三方质量安全评估。

(三)负责对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行为评估。

(四)负责对全过程造价咨询管理行为评估。

2、合同工期:2个月。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2020年1月14日

www.ccgp.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zfcg.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四、磋商日期:2020年1月13日

磋商地点:南宁市滨湖路55号南湖国际广场6号楼402房

磋商小组成员名单:肖夏(组长)、谭新然、陈红芳(业主代表)

监督人员:莫小兰

五、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路1号A栋A3101、A3103、A3108号。

3、成交金额:人民币贰拾捌万元整(¥280000.00)

4、服务内容: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项目管理第三方预评估咨询服务

六、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依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规定标准向成交人收取:人民币肆仟贰佰元整(¥4200元)。

七、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771-5712442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鼎策工程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55号南湖国际广场6号楼402房

联系人:胡工 电 话:0771-5766534

3、监督部门:广西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电话:0771-5331544

地址:南宁市桃源路69号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托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网址链接:http://zfcg.gxzf.gov.cn/ZcyAnnouncement/ZcyAnnouncement2/ZcyAnnouncement3004/2339185.html?utm=sites_group_front.7c640a24.0.0.e31dbdd0366711ea8ac10de3a676ea85&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